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三年内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覆盖
加快热电厂管线建设 确保今冬供热无虞
“温比亚”造成河南 直接损失逾14.6亿
36所高校联合采购保障“餐桌安全”
今年所有幼儿园食堂 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商都路“三驾马车”齐发力 谱写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比亚”造成河南 直接损失逾14.6亿

本报讯(记者 李娜)8月20日,郑州放晴。但是,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温比亚”在河南的几天,造成全省527.3万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4.6亿元。

据介绍,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18日3时左右从固始黎集镇进入我省,给我省京广线及其以东地区带来强风雨天气。截至8月20日10时统计:共有527.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人,紧急转移安置10914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93千公顷,房屋倒塌86户122间,严重损坏386户430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4.6亿元,农业直接经济损失13.4亿元。

据了解,我市受灾人口为745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17公顷,道路毁坏200米,倒损房屋户数2户2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18万元,其中农业损失228万元,基础设施损失88万元,无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我省启动了预警响应,做出了安排部署。灾区民政部门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深入灾区一线、进村入户,核实灾情,会同有关部门逐村逐户排查危房、险房,密切关注受灾群众生活,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迅速制定整改措施,跟踪问效,做到及时排除险情,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目前,省民政厅派出的工作组正在受灾较重的商丘、永城、周口等地核查灾情,指导帮助受灾地区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