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大河村遗址发现 5000多年前陶器作坊区
瑞光创意工厂 开辟郑州文化新天地
印度电影《苏丹》真情动人
我省开始编纂​《谜语》卷
何冰王鸥刘蓓 “入住”《芝麻胡同》
美国“虎妈”的“女儿经”
磅礴奇观呈现“问道”内核
《九黎传说》开启救赎之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度电影《苏丹》真情动人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印度电影《苏丹》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举办首映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现场众多观众对《苏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影片由“印度三汗”之一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共同主演,讲述了一个男人为爱摔跤,逆风翻盘的故事。以《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被中国观众熟悉喜爱的萨尔曼·汗此次延续了感动情怀,让观众看到一个真男人对家庭的责任与信念。影片中,萨尔曼·汗饰演的苏丹面临事业与家庭的双重打击,再次崛起的逆袭成长让人看来感动又热血。如此复杂丰满的角色设定引起了许多男性观众的共鸣,电影中医院的诀别、拳台上遭连番暴击的多段感人场景更是戳中直男泪点。

作为一部拥有格斗、摔跤、爱情、喜剧等多元素的电影,《苏丹》能够同时满足男女观众的需求,萨尔曼·汗拳拳到肉的“印式”动作戏让到场的男性观众大呼过瘾,他与女主角之间峰回路转的感情纠葛也让女性观众非常感动。细腻的情感刻画让现场观众对《苏丹》有着更多感触:“我喜欢苏丹和阿尔法对待家庭的态度”;“萨尔曼·汗和安努舒卡·莎玛为对方所做的牺牲很感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