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我市试行政务服务 “容缺受理”机制
3108套经适房 10日起轮候供应
小学新生入校 迈进新校园迎接新精彩
公积金贷款被拒 两种方式可举报
成品油价格今起调整92号汽油每升7.55元
我省教师张玉滚入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市房管局昨日发布 房屋租赁消费警示
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学新生入校 迈进新校园迎接新精彩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徐凯 文/图)新学期已至,我市中小学校通过组织新生入学仪式、文明出行进课堂等,让学生们以多彩方式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9月3日,是金水区文源小学一年级新生正式入学的第一天,二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家长志愿者早早做好准备,在规定的接送点迎接新生入学。

“文源小水滴们,欢迎你们。”少先队员代表手举班级标识牌,整齐划一,与家长志愿者一道组织新生排队有序步入校园。

秋季开学典礼暨一年级入学仪式上,全体学生身穿代表着生机与希望的校服在鲜艳的国旗下唱国歌、敬队礼。二年级学生代表向新生赠送了手工贺卡、书签等礼物,拉近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之后,学校还宣读了上学年在学期和暑假中表现优异并获奖的先进个人和班级名单,并为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是一所农村学校,在昨日举办的秋季开学典礼‍‍上为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正式成立了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

“得益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加速城乡教育一体化进程,加大对农村学校的支持力度和资源倾斜,近年来学校开足开全了校本课程,让孩子们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校长刘俊岭告诉记者,希望白沙小学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为学生插上艺术的翅膀,在艺术的殿堂里自由翱翔,帮助每位学生遇见最好的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