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批资助25位 中青年人才海外进修
妥善解决房改六大遗留问题
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有序推进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慈善 让城市更加美好
慈善郑州 交通先行
脚踏实地 为郑州慈善赢得掌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火车站管委会、城管局、规划局、人防办、公安交警支队及管城区、二七区有关负责人,实地察看火车站区域周边整治进展情况,协调推进下一步工作。

目前,火车站区域9项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其中,东西广场地下贯通工程中,操场街下穿铁路隧道工程列入2018年市政府投资预备项目,南北地下人行连通工程已列入市政府与铁路局每月会商会议议题,纳入郑州火车站站房楼综合改造项目统筹实施,并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先行启动北部地下人行连接通道建设。东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将实施改造,在权属不变的情况下,管理权将移交火车站管委会。火车站区域周边环境整治规划正在加紧制定,商场地下停车场恢复停车功能、白天占道卸货等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黄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协同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共同推动火车站区域及周边整治,把“百年老站”打造成为郑州的一个靓丽窗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