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李树建中华美德 三部曲唱响天津
豫剧,书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姚晨马伊琍诠释坚韧母爱
《我是检察官》定档9月20日
不应通过影视剧学历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高亚麟推新作
《我是检察官》定档9月20日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由《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高亚麟执导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宣布正式定档9月20日。作为国内首部以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为主题的院线电影,该片讲述了一段苗岭青年保护家乡青山绿水的动人故事。

《我是检察官》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领衔出品,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人民检察院等联合摄制,编剧是时任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傅俊等人。该片剧情围绕青年检察官石俊峰奉命调查家乡红豆杉盗伐事件展开,讲述了在森林女警察卧底协助下终将盗伐百年红豆杉的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的曲折故事。

影片由宣言、邢佳栋、丁洋联袂出演,通过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博弈,展现了青年检察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法亦容情”的家国情怀,并引导大家对经济利益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展开深刻思索,呼吁观众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水青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