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六个深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落幕
贺 信
郑州代表团取得 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上汽发动机工厂 项目在郑州开建
我市全力推进第四季度 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落实
节前专项检查 特种设备安全
河南规划建郑州大都市生态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贺 信

郑州市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中,我市体育健儿肩负全市人民期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青少年竞技组取得金牌143枚、银牌126枚、铜牌112枚,总分3927分的优异成绩,金牌总数、奖牌总数、总分位列全省第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群众组取得74个一等奖,44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总分1135分,位列全省榜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郑州市体育代表团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民赢得了荣誉。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我市体育健儿在本次省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战绩,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代表团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战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你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市人民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和成果。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竞技体育水平,努力实现郑州体育新跨越。

全市上下要以郑州市体育代表团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站位郑州发展新阶段,围绕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