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聚焦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博物院入围全国十大热门博物馆
登封: 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绿博园蝴蝶兰菊花展节后继续
中牟: 旅游市场亮点频出
荥阳:大小景区人气爆棚
航空港区: “三园”绚烂绽放
巩义: 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占用高速应急车道 4800辆车被举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博园蝴蝶兰菊花展节后继续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宋剑丽 刘瑞 文/图)十一期间,郑州绿博园景区迎来了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客流量大幅上涨。记者获悉,虽然长假已过,但绿博园举办的蝴蝶兰展和菊花展仍将继续。

十一长假,绿博园精心准备的河南十八省辖市特色民间艺术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游客。绿博园举办的蝴蝶兰展和菊花展也为园区增加了看点。

据悉,绿博园的蝴蝶兰展将持续至10月31日。六万株蝴蝶兰搭配绿植、竹排、卡通动画、钢琴、大提琴、热气球以及纯手工轧制的骏马、草堂,呈现出了山水相依、马踏兰香、兰音幽梦、浣花草堂、空谷幽兰、兰桥相会、竹影兰踪、绿野寻兰、云帆兰影、童语兰趣十大花展主题。绚烂的花海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除了蝴蝶兰展,绿博园北门入口处、东门入口处以及下沉广场的近20万盆菊花也正值盛花期,园区菊花展将持续至10月15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