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奥会第一课:拼尽全力 没有失败
首届南丁文学奖揭晓
建业保级路 依然很艰难
150幅摄影佳作展出
“建业杯”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张艺谋新片《影》热映
NYBO郑州赛区秋季赛开赛
山娃足球嵩皇训练基地落成
战争剧《东风破》热播
郑州球童王皓立进军法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球童王皓立进军法网

本报讯(记者 陈凯)随着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10月7日在北京收拍落幕,本项赛事重要活动之一的中网赴2019年大满贯球童名单也经过层层筛选新鲜出炉,6名赴2019年澳网和4名赴2019年法网交流服务的中网优秀球童正式诞生。郑州球童王皓立作为四名赴2019年法网交流服务的中网优秀球童之一,将服务于明年的法网赛事。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网球协会获得的消息。

2018年是中网与网球大满贯赛事进行球童交流的第七年。在今年中网赛期,澳网、法网评估师经过公平、公正、公开地观察与考核,对100多名中网球童培训并打分,最终10位球童脱颖而出,孙卓暄、潘光瀚、刘思宇、张欣源、朱加华、马煜然6人将赴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交流,王皓立、孟梓怡、李贤智、鲁健佑4人将赴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交流,他们将代表中网球童在网球大满贯赛场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