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部门发文规范入市载货汽车管理
我市出现 大面积降压供水
电动和面机“吞手” 救援人员成功营救
郑州火车站 东进站口封闭施工
“红马甲”保驾护航早高峰
综合整治铁路 沿线出入市口
郑大一附院周边 公交站位将调整
我省开展家政服务机构品牌创建
金秋游广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一附院周边 公交站位将调整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了使郑大一附院周边区域交通更加顺畅,我市公交将从10月13日起调整郑大一附院周边公交站位。

具体为:

大学路东医学院站位(郑大一附院西门)取消。原停靠此站位的35路、63路、63路区间调整至金水路立交桥下35路公交场站站内;108路调整至建设路北站位;Y21路调整至金水路东站位。

大学路西医学院站位向南迁移50米。原停靠此站位的63路、63路区间、111路、277路、552路、Y21路全部迁移。

金水路东医学院站位只保留夜班线路Y13路、Y21路。原停靠此站位的104路、919路、302路、79路、B11路调整至建设路南新建医学院站位(汇金广场门前);34路调整至棉纺路南医学院站;916路调整至金水路立交桥下35路公交场站站内。

医院转盘站位取消。原停靠此站位的108路、Y19路调整至建设路南新建医学院站位(汇金广场门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