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清理整治“大棚房”
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暨 全国十佳孝贤颁奖会登封举行
新密聘请 第三方机构排查煤矿安全
上街区今年前八个月 引进优质项目35个
高山蔬菜种植 拓宽脱贫路子
古荥镇打好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永康路建成通车
义务巡逻队 小区“大管家”
“石头宴”
村民心中的“亲人”书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古荥镇打好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苏亚亚 )秋冬季节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季节。惠济区古荥镇全员动员,多措并举,强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争全面打赢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加强道路扬尘控制。镇政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购置新型机械化清扫设备,对镇域范围内的主次干道采取人机结合冲洗、机械化清扫、精细化保洁、洒水喷雾降尘的作业模式,尽最大努力控制道路扬尘污染。

全面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全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志愿者等300余人,每周两次集中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对辖区道路沿线、绿化带边、隔离栏下等易积存尘土的部位加大清扫除尘力度,确保尘土、落叶、白色垃圾等不滞留。

强化建筑工地扬尘综合整治。随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的整体推进,镇域范围内建筑工地、市政工地增多,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镇政府采取强力措施,对辖区各类施工工地强化管理,要求各工地开工前必须做到“六个到位”,施工过程中必须做到“八个百分之百”,施工现场必须做到“两个禁止”。同时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实时督查施工扬尘污染整治情况。

做好露天烧烤管控。联合区执法中队,坚持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安排专人对镇域范围内的夜市、烧烤等店铺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处置违规行为。同时加强对露天焚烧垃圾、焚烧秸秆等行为的监督管理,严格控制燃煤炉灶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