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我国开展深度贫困 地区技能扶贫行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发布23项国家标准
网络借贷诈骗案件高发 警方提醒:未放款前慎付钱
丰富活动庆重阳 喜看城市新变化
东区前三季度财政 收入规模质量双提高
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助推党建工作稳步提升
节后收好心冲刺四季度
持续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全力保障群众出行环境
秋收秋种全面完成“三秋”禁烧不松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助推党建工作稳步提升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组织开展“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现场观摩会议,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观摩组一行现场观摩了8个村改居社区党建活动场所、党建特色服务品牌,认真查阅了各社区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台账、“扫黑除恶”工作、“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一征三议两公开”等党建资料。观摩结束后召开会议,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就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台账、“扫黑除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支部建设提升年”、社区“两委”换届“后评估”等工作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下一步,该街道将聚焦工作重点,健全考核机制,各社区党支部将打造与众不同的党建特色品牌,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