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老人出门忘关灶火 巡防爬窗紧急施助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爱心无止境 捐助暖人心
金水河河道有绿藻 目前基本处理完毕
用“读研”方式上专科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佳错峰旅游季到来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本报讯(记者 成燕)十一长假过后,随着出行人数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旅游产品价格大幅回落,加上秋季气候宜人,“最佳错峰旅游季”已经来临。昨日,携程发布了错峰旅游价格指数与国内外错峰性价比线路。

据统计,10月中下旬至11月,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平均价格下降20%~30%,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在10%~30%。目前已有近万家旅行社在携程平台推出节后降价和促销产品。以热门海岛目的地沙巴为例,降价幅度超过40%,前往沙巴最低价格不到2000元。

“进入10月中旬后,国内游产品的价格会普遍下降500~1000元,境外长线降价幅度会更高。如果选择在淡季出行需要小心低价陷阱,选择旅游产品时需了解行程安排与合同细节。”携程旅游专家表示,在网上选择产品可以从销量、点评等多个角度比较,特别是看平台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携程已率先推出团队游体验保障,对涉及的食、住、行、游、购、娱等环节,公开了明确的服务与赔付标准。

国内哪些地方降幅大,更适合出游?携程发布的“国庆后十大性价比线路”显示,包括三亚、桂林、丽江、成都、拉萨、西安、黄山等热门目的地,部分特惠线路价格跳水幅度都在四成以上。目前,不少年假族、银发族选择在节后开启“上山”“下海”错峰游模式。以国内游热门的三亚为例,国庆后机票、酒店价格大幅回落。

境外哪些目的地适合在11月份前出游?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进入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后,旅行社的促销力度不断加大,热门海岛及欧洲深度游有三成以上的降幅,部分促销路线降价更超50%。

根据国庆节后旅游线路价格环比涨跌情况,携程发布了国庆后出境游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及特惠线路。其中降幅最大、性价比高的目的地及线路有俄罗斯、新加坡、欧洲、美国、泰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和南非。以“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12日跟团游”为例,相较国庆期间动辄过万元,选择在10月下旬及11月错峰出发,只需6399元起,性价比相当高。

出境游热门的泰国、日本价格也大幅度下降。以一条“日本大阪+京都+箱根+东京6日5晚跟团游”产品来看,10月最低价格只需3899元。一条“泰国曼谷+芭堤雅+沙美岛7日5晚半自助游”产品,10月下旬出行价格为2800余元,相比于国庆节期间人均价格4200元,下降三成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