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社会保障卡置换下周启动
加快清理整治 “大棚房”进度
登封市住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尚春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河南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我省开展安全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
金水区:绿色固本 打造“会呼吸”的上善城区
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坚决禁止“一刀切”的通知
河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开展安全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余满成)11月6日,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全面启动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开展动员,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情况。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呈现“一杜绝、三下降、三平稳”的良好态势,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较大事故持续下降。多数领域、多数地区和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但四季度以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诱发事故因素增多,进入事故高发期。

会议决定全面启动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全省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扛牢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执法,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