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百余场大戏飨学子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新郑力促党纪条例入脑入心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路长精准施策促路“长治”
荥阳法院“微调解”彰显威力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宋跃伟)7日上午,登封市召开了以“学明白、讲明白、做明白”为主题的干部访谈明白人专题会议,省、郑州市及登封市派出到登封各乡镇的230名帮扶单位主管领导、优秀帮扶责任人,共聚一起学习各项扶贫政策,在全市形成了大学习、大访谈、大宣传、大落实扶贫政策的社会氛围。

“真没想到,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对参会的人员进行了扶贫政策测试。”登封市石道乡崔楼村帮扶单位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玉兰有点吃惊。“好在平时注重扶贫政策的学习,加上每周四‘扶贫日’,我们都会下来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情况,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对测试的政策内容几乎都熟记于心了”。

此次培训改变了以往以会代训的形式,通过先行测试,了解掌握扶贫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准确率,同时就大家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展开讨论,进一步增强对扶贫政策的掌握和理解。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