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萌)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绣花”搭界吗?北林路街道就是这样“较真”。昨日上午,该街道召开的城市精细化管理“绣花”行动誓师大会,拉开了为期四个月的“绣花”行动序幕。他们立足创新“刷新”辖区容貌。

誓师大会上,该街道对“绣花”行动安排部署。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将“路长制”工作与网格化管理深度融合,集中力量,多方联动,对辖区背街小巷及道路两侧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非机动车规范停放、架空线缆、施工工地、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辖区城市管理的薄弱环节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绣花”就要精雕细刻,立足创新。为此,该街道采取办法,从一个社区、一条道路、一个门店入手,针对任何一处违规行为都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精准,绝不放过任何一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和乱贴乱画,既要解决“面子”问题,更要解决“里子”问题。

“绣花”就要讲真功夫。据了解,北林路街道在全区率先购买市容精细化管理清洗专用车,对辖区背街小巷、垃圾桶、门头、宣传栏等大型清洗车的清洗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昨日誓师大会一结束,城管、执法、市容管理等部门联合对渠东路圣菲城一期周边进行集中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