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刘睿)14日晚,管城区首批119个智慧停车位地磁设备与市级大数据平台“i郑州”成功对接,可以实现电子收费、停车诱导等多项技术功能,实现资源最大限度的利用。

为有效解决市区停车乱、缓解停车难问题,管城区加快推进市区智慧停车建设工作。在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五里堡北街和紫荆路打造智慧停车示范街,首批119个智慧停车泊位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双模地磁,形成地磁+雷达微波检测,精准识别车辆信息,检测精度高达99%,NB-iot无线传输方式,整体设备采用最高防水级别IP68。市民可以通过下载“i郑州”App使用这些功能和缴费,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扫码、POS缴费、无感支付等多种方式缴费。数据连通后,还能通过大数据,结合郑州道路拥堵情况,分析出停车位的需求,根据实际增添、减少停车位,实现资源最大限度的利用,方便市民出行。目前,管城区已完成五里堡北街、紫荆路共119个智慧停车泊位的建设并开始运行。2019年底,管城区全域将基本实现智慧停车的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