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杰 文/图) 由惠济区卫计委、计生协主办的2018年度新招录青春健康志愿者能力提升班昨日开班。来自辖区高校的65名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候选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培训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围绕中国计生协教材《成长之道》的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病和艾滋病等章节,采用同伴教育、情景展示、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课展示。其次,针对目前惠济区青春健康工作的情况,围绕日常沙龙活动、主题活动的设计、同伴教育主持人的基本素养和高校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逐一讲述。最后,由各参训院校自主推选同伴教育“种子”主持人进行抽签试讲,嘉宾对选手的台风、内容、技巧、游戏设定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其目的是为给参训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