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袁超)昨日,巩义市科协在夹津口镇举行农村电商科普培训,助力精准扶贫,推动电商知识和电商技能进村、入户、到人,培育一批既懂农业又懂互联网的新型农民。

夹津口镇传统种植、养殖大户,农技协,农村科普示范基地领办人及会员,农村科普带头人,返乡农民工,农村创业青年等120人参加培训。巩义市科协特邀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讲师以《农村电商运营》为主题,从国内电商发展现状及趋势、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如何在互联网上购买产品及服务、如何开设淘宝网店、如何运用淘宝推广产品、电商经营的选择和运营维度六个部分做了一场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电商科普讲座,分享了优秀电商实践和成功案例,解读了电商政策及未来趋势,传授了网上购物、网上开店、网店运营、网店推广、网络销售等一些实用技能,提高了学员们对电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帮助农村群众树立电商意识,为今后利用电商实现脱贫致富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