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 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
坚定信心 做强优势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对政府工作有何期盼 请您来献策提提意见
2019年省大众创业 扶持项目公示名单揭晓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加大力度推进国企改革攻坚
四防相结合建立 立体化防控体系
我市10家工地昨日首挂“绿牌”
中铁装备最新“利器” 亮相工程行业顶级盛会
郑州龙湖有望入选 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10家工地昨日首挂“绿牌”
临时性管控期间可继续施工

昨日,郑州市控尘办对前期批准的首批10个符合挂“绿牌”条件工地进行现场挂牌。获得“绿牌”的工地,在各项扬尘污染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前提下,可在黄色预警以下临时性管控期内24小时施工。

近期,市控尘办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挂绿牌实施差异化管理,并在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进行先行先试。挂“绿牌”的工地,在各级攻坚办、控尘办下发的临时管控期间,可以不受管控约束,并且可向市控尘办等部门申请发放管控期间车辆运输通行证,工地内渣土车、水泥罐车及物料运输车辆在管控期间3:00~15:00可以进行运输。

昨日,市控尘办先后来到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郑东新龙湖区金融岛外环建筑群组团五工程,管城区南曹乡富田城一、二号院等10个扬尘治理达标工地,集中发放“绿牌”。

挂牌现场,市控尘办负责人表示,市控尘办将对挂绿牌的工地实施动态管理,并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对存在扬尘污染严重的工地取消绿牌资格,且三个月内不允许再申报。

下一步,施工工地差异化管理将在全市在建项目铺开实施,各县(市)区可推荐3~5个工地,市、区两级控尘办验收,最后报市政府批准。

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 覃岩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