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 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
坚定信心 做强优势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对政府工作有何期盼 请您来献策提提意见
2019年省大众创业 扶持项目公示名单揭晓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加大力度推进国企改革攻坚
四防相结合建立 立体化防控体系
我市10家工地昨日首挂“绿牌”
中铁装备最新“利器” 亮相工程行业顶级盛会
郑州龙湖有望入选 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装备最新“利器” 亮相工程行业顶级盛会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董超雯)昨日,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我市的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携带世界领先新技术、新产品和全系列盾构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和专家的目光。

展会现场,中铁装备举行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中铁装备最新研发成果:TBM智能掘进新系统。据了解,TBM智能掘进新系统是中铁装备基于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的一套包含辅助驾驶、超前探测、岩体感知、智能导向等多个模块集成的TBM智能掘进新系统。该系统将为硬岩掘进机装上“中国芯”,提升掘进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最终实现未来隧道建设的智能化和无人化。

此外,发布会上中铁装备还发布了另一项重大研发成果:千米深井快速施工——全断面竖井掘进机,该设备融合了传统竖井施工技术和全断面隧道掘进机施工理念,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昨日下午,在上海宝马展上,中铁装备与意大利、新加坡客户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此外,还将与北京、深圳客户举行签约仪式,共计签约11台盾构机,有望成为本届宝马展上全断面隧道掘进机最大一笔交易。

本届上海宝马展上,中铁装备展出了全球首台马蹄形盾构机、世界最小直径硬岩TBM、世界最大直径矩形盾构、中国最大直径硬岩TBM“彩云号”、中国最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春风号”等产品,

据了解,bauma CHINA (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2018上海宝马展有来自全球近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多家企业参展,数以万计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相,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