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意见》 推动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
河南十七家涉改和 新组建省级机构挂牌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双统筹双促进 科学组织绿色施工 力争早建成早投用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
7家环保失信项目被市控尘办约谈
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增强政法干警职业尊荣感
群雄荟萃厉兵秣马 极客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巩义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增强政法干警职业尊荣感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到巩义市调研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于东辉先后来到巩义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中心、巩义市检察院、孝义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调研大情报信息建设和便民服务管理、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和法律服务等工作。

调研中,于东辉对巩义市在扫黑除恶、基层平安建设等方面团结和谐、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针对扫黑除恶工作,于东辉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大案办结、基层组织建设、综治治理等方面工作力度,打防并举,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在政法队伍建设方面,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法领导干部要争当“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表率,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广泛挖掘、宣传政法干警先进典型,增强干警职业尊荣感,保持队伍的战斗性,让刀把子时刻保持坚韧锋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