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垃圾巧分类 校园变更美
中原区教体局 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疼痛教育 到底需不需要?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教体局 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报讯 (记者 张 震)近日,中原区高效课堂区域教研与教学工作会议举行。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主抓教学校(园)长、教务(导)主任、政教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分学段在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郑州市实验小学、中原区绿东幼儿园进行高效课堂区域教研活动,下午在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报告厅进行集中会议。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品质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中原教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各项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各学校要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下一步全力打造品牌、全面提升中原教育品质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各校要提升校长课程领导力,加快学校内涵提升。校长要站在课改理论的前沿,认真钻研教育研究成果,研究与课改相关的理论书籍,使自己成为课程理念和课程规划的引领者,加快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还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实现课改有效推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课程意识和课堂执行力,深入开展好同学科的教研,努力探索跨学科的教研路径,开展最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