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再度“绽放”须付出巨大努力
恒大居榜首 建业排第11
朱婷荣获MVP称号
“大圣”六小龄童 本周六莅临绿城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百件木雕崖柏 精品即将展出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8年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日前在郑州市极真武学空手道俱乐部开赛。来自我市十余家空手道俱乐部的近200名青少年选手汇聚于此,切磋交流一展风采,争当我市空手道“明日之星”。

本次空手道苗子选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河南省极真武学空手道俱乐部承办,比赛设有个人型和个人组手等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若干组别。近200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16岁,比赛中小选手们各展武技,尽管他们水平不尽相同,但是他们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都是一样的。空手道项目在我市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空手道世界冠军、亚运冠军、全运冠军尹笑言就是郑州老乡,此外高梦梦、孙邵杰等郑州籍空手道健儿也多次在世界和国内赛场上扬威。

随着空手道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该项目也将迎来又一次的发展机遇,据了解,本次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一方面是为了选拔我市优秀的空手道“明日之星”,为我市空手道竞技人才扩大选材面;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促进空手道项目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让空手道也能成为人们平时参与身体锻炼的常见手段,进一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