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再度“绽放”须付出巨大努力
恒大居榜首 建业排第11
朱婷荣获MVP称号
“大圣”六小龄童 本周六莅临绿城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百件木雕崖柏 精品即将展出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YBO郑州赛区秋季赛落幕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憨态可掬地运球、精灵搞怪地投篮……9日的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内一片欢声笑语。2018—2019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秋季赛郑州赛区的比赛,在这里展开了最后的收官之战。最终,5个年龄组的名次各有归属,其中各年龄组的冠军队,也获得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该项赛事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NYBO秋季赛郑州赛区的比赛,是一项由众辉体育主办,酷康体育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联合支持的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旨在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以及中国篮协“小篮球计划”精神,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本次比赛面向4~14岁的青少年,完全覆盖了适用小篮球规则的青少年儿童群体,设有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比赛为周末赛制,历时3个月,300余场比赛,吸引了全市700余名适龄小选手参赛。每一场比赛,有孩子们胜利的微笑,也有他们失败的泪水,比赛中孩子们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来,他们每一次过人、跳跃、呐喊……就是一次成长的经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奥体育队包揽了U6、U8组的冠军,苗苗猛虎队、纬一路小学一队和河南省中学队分获U10、U12、U14组的冠军,这些队伍也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组别,施行的不同竞赛规则更适应孩子身体发展阶段。3对3、4对4的小全场比赛和降低的篮架、缩小的篮球使孩子们更易于驾驭这些器材设备,从而激发孩子对于篮球的兴趣,使他们能长久地参与这项运动。该项赛事积极强调“快乐篮球”的理念,让篮球基础薄弱的孩子也有机会接触这项运动,体验篮球的乐趣。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今年的赛事全国分为21个赛区,吸引了超过1000支队伍的11000名篮球小将参与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