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再度“绽放”须付出巨大努力
恒大居榜首 建业排第11
朱婷荣获MVP称号
“大圣”六小龄童 本周六莅临绿城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百件木雕崖柏 精品即将展出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打破多个票房纪录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打造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口碑持续大爆,公映24小时票房破2亿,48小时4.26亿,首周末三天共斩获票房6.5亿,打破中国影史12月单片首周末票房纪录,同时打破DC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单日最高票房突破2.6亿,创造中国影史12月单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据介绍,《海王》上映次日票房涨幅达到逆天的67.5%,轻松创下超级英雄电影纪录,最大原因是影片超高的品质与观众的好评。目前《海王》获得猫眼9.5、淘票票9.3、豆瓣8.1的超高评分,成为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最高分。大V、影评人、观众纷纷给出好评,认为影片“是今年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全是奇观,全程炸裂”。

《海王》自公映以来爆点话题热议不断,其中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饰演的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圈粉不断,她以精湛演技和细腻表达赚了许多观众的眼泪,而影片开场那段惊艳十足的打戏更是令人震惊。昨日片方曝光“为母则刚”正片片段,妮可·基德曼亲身上阵展现拳脚功夫,一连串利落干净的动作让人目不暇接,温子仁用长镜头展现了超燃动作场面。

除了震撼十足的大场面,片中性感狂野又不失幽默的海王、颜值智商超能力均在线的湄拉等角色也深受观众喜爱,成为这个周末社交平台上的讨论热点,“海王女主身材”“海王颜值”等话题频上热搜,主演们的圈粉功底可见一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