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再度“绽放”须付出巨大努力
恒大居榜首 建业排第11
朱婷荣获MVP称号
“大圣”六小龄童 本周六莅临绿城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百件木雕崖柏 精品即将展出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体彩·天佑德杯”2018年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中部赛区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馆鸣金收兵。最终,嵩山一队、嵩山二队、郑州移动、聚源一队成功夺得了男子组前四名,世航体育、中原老兵、荥阳一队、郑州聚源则分别斩获了女子的四强席位。

本次比赛是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最终总决赛仅剩的8张“入场券”抢夺战,共有21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上,各队队员展开了激烈争夺,让市民对气排球这项陌生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至此,2018年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的西部、东部、中部三大分赛区都已告一段落,各赛区各组别的四强队伍也分别产生,12月22日,河南省气排球总决赛的“巅峰之战”将激情打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