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1月起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
只需三步 纳税人即可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加快推动道路交通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
杭黄高铁 今日开通
2019年将以稳地价 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
春城巨变展新颜
轻微交通事故 引发拥堵降三成
我省全面推动 实施企业年金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住建部:
2019年将以稳地价 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王优玲)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24日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24日表示,2019年将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会议强调,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强化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确保市场稳定。

王蒙徽说,2018年,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运行态势,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市场预期出现了积极变化。他表示,明年要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