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1月起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
只需三步 纳税人即可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加快推动道路交通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
杭黄高铁 今日开通
2019年将以稳地价 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
春城巨变展新颜
轻微交通事故 引发拥堵降三成
我省全面推动 实施企业年金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快处快赔显成效
轻微交通事故 引发拥堵降三成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邢红军)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郑州市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软件,累计处理机动车财损交通事故88082起,约占河南省总量的40%,因轻微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率减少30%以上,在服务群众、缓解交通拥堵、解放警力等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2018年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全面推行道路交通事故线上快处快赔工作的同时,交警支队积极协调省保险行业协会,对市区交通事故理赔中心网点进一步优化、调整和增补。目前,全市共设立交通事故理赔中心18个,各理赔中心实行统一标准、统一模式,在交通事故处理及保险理赔上打破区域限制,由当事人根据事发地点、工作及居住地点等自由选择业务办理网点,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