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先队员走进 环境监测站探秘
深化机构改革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中原区举办职工摄影展
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环卫工的坚守
上街区两项社区党建 地方标准获专家肯定
巩义最美公路路基全线贯通
森林公安巡查 保护候鸟安全
慈善村村行 寒冬送温暖
荥阳维修行业安全大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举办职工摄影展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日前,由中原区总工会组织举办的“定格中原蝶变,争做出彩中原人”中原区职工摄影展在中原区委北楼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摄影展,旨在通过影展形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原区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广大摄影爱好者响应号召积极深入基层采风,用镜头见证中原区发展和变化。

展览从征集到的1000多幅作品中精选100幅,分为生态中原、文化中原、活力中原、幸福中原四个篇章。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用影像展示中原区广大干部群众有担当、勇作为,奋发图强建设的新中原。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原区繁荣建设的新风貌和新变化,也记录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时刻。

看完影展,观众纷纷表示,展出的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呈现的是城市变迁,折射的是时代精神,定格的是历史瞬间,彰显了全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既是对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和中原区建设者劳动创造的礼赞和致敬,更是动员全区人民坚定不移、改革到底的号召和激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