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银联联手郑州公交 推出半价乘车活动
文化大咖倾情推荐《龙族的后裔》
美丽宁夏邀市民 冬游“塞上江南”
在线预订春运 车票占比提升
不系安全带抓拍首日 187辆车被开罚单
窗外,雪花纷飞 室内,花开绚烂
春节到孟津 过个红火中国年吧
全国首家磁波刀帕金森 震颤治疗中心招募患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到孟津 过个红火中国年吧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在“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9孟津新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孟津旅游界向郑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孟津的新年有灯火璀璨的春节灯会,有孟津韵味浓郁的文化庙会,有当地特色的传统美味……春节到孟津过个红火中国年吧!

发布会现场以汉魏风迎宾门、传统灯笼布景等展示出孟津浓郁的传统年味。据介绍,届时,2019第二届“魏家坡·中国年”春节活动、2019孟津草莓嘉年华、孟津冬季百万学子研学游、2019十里银滩·黄河灯会、2019洛阳郁金香功夫庙会等将为游客带来春节旅游盛宴。

该活动将围绕“津津有味孟津年”主题,以县城为中心,对“体育旅游区”“文化旅游区”“研学旅游区”“农业旅游区”四大区域进行整体新年氛围布置。游客可到魏家坡过个传统中国年,也可到十里银滩·黄河灯会现场欣赏璀璨夜景,到洛阳郁金香花园新春文化庙会观看狮王争霸赛,感受百狮闹春、百狮贺岁的风采。您还可品尝到具有浓郁特色的黄河大鲤鱼、铁谢羊肉汤、横水卤肉等美食。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家河南·孟津过年系列春节活动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每年都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传统的年味儿体验,吸引大量游客,"孟津过年"也成为河南新春活动的代表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