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碗暖心粥 关爱环卫工
一把扫帚“扫”贫困
新密廉政教育展览馆开馆
荥阳慈善总会 为困难群众送暖
花样馒头“蒸”出快乐
村官进党校 充电强素能
实施“4+1+N”工作法 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魅力课堂 点亮生活
治理散煤改善环境
打通扶贫路 带动光伏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廉政教育展览馆开馆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李绍光)“勤勉报国家,实干无愧民。”“两袖清风,正气立德。”看着一件件实物,读着一句句警言,参观者无不为古代廉吏的事迹折服。昨日,新密市林业局100多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课,这也是该市廉政教育展览馆开馆后接待的首批集体观众。

为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新密市以阵地建设为载体,建成了廉政教育展览馆。展览馆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房屋32余间,分为9个展厅,包括文字介绍、视频资料、实物展示等,内容涵盖褒德安民、政声悠扬、彪炳千秋、警示教育等。展厅文图并茂、声光结合、多媒体透视,参观中仿佛身临其境。据悉,近期展览馆以新密清代著名县令杨炳堃事迹为主,讲述他兴修水利、爱民如子、一路清风的故事,陈列出他呕心沥血撰写的《劝修水利以俾农田示稿》。从本次展览开始,新密市纪委监委将深入挖掘更多本土廉政题材,结合上级推出的典型,每年举办3至5个专题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