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区三项举措齐发力 筑牢扫黑除恶战斗堡垒
推进四大行动 助力安全生产
开展排查整治 确保食药安全
建好儿童之家 打造成长乐园
二七区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从贫困户到玩具店老板
管城区新增城镇就业13980人
新郑力求再现诗经郑风水韵美景
中牟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树文明乡风 助力脱贫攻坚
中牟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吴洋洋 )又是一年寒冬时,清晨,气温已降至冰点以下,但中牟县韩寺镇南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化广场上早已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日前,中牟县倡树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了帷幕。

“这个农业技术手册太好啦!上面的种植知识写得很详细。我们老年人不会上网,现在拿到手册很实用……”年逾七旬的朱长林大爷高兴地说。活动现场,各单位服务台前人气火爆。精彩的文艺表演、实用的科技知识、贴心的健康义诊等使老百姓应接不暇,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县40余家单位共计23万余元的捐赠物资。

据悉,中牟县将“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扶持,真正使“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成为支农惠农、推进农村全面发展的响亮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