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二次 筹备工作会议在郑举行
市区500米必见公交站 周边地市半小时内可达
郑州布局铁路枢纽环线 各县区互联互通无障碍
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
卫生计生系统推进 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郑州与哈密对接援疆工作
园中晓见一花开 便觉春光四面来
特大城市! 新华社这样称呼郑州
恒大入主NEVS 坚定新能源汽车布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卫生计生系统推进 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14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就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深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

周富强从站位再提升、重点再突出、责任再压实等三个方面对深化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秦岭别墅违建案件中吸取教训,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行为。要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结合民生领域专项整治,解决医疗卫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要聚焦重点,注重警示震慑,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深入查摆问题,找准廉政风险点,完善医疗器械、耗材、药品采购、工程建设、人员录用晋升等方面制度规范。要压实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以案促改主体责任、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和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纪委监督责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