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环比上月上涨0.3%
吴姓起源故事演绎“舍小我为大家”
旧衣回收助力环保 郑州位居全国前列
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方案公布
交警部门新举措专项治理应对火车站服装批发旺季
郑东新区用实招激发“路长制”活力
东区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
如意湖办事处盘点201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述职评议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赵媛媛 张佳莉)日前,郑东新区各街道办事处纷纷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通过现场述职,相互借鉴,推动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在如意湖党工委 “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了2018年度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及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去年以来,各“两新”组织党支部积极参加如意湖党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党工委派驻的党建指导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着力打造党建文化阵地,不断规范完善制度,加强基础党建工作,努力壮大党员队伍。述职过程中,各“两新”组织还对照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做出规划。

在祭城路街道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2018年度工作汇报大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述职,各社区主任和部门主任代表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汇报。记者了解到,祭城路街道今年将认真履行书记职责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重点对社区及“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压担子、交任务,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同时启动“363”计划,对黄河南路、心怡路、中兴路3个社区巩固提质,对金龙、民祥、鑫苑花园、正弘山、中南、千宁街6个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正光街、万安街、宏图街3个社区进行创新提高,激发基层党组织领导和治理基层的动力和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