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环比上月上涨0.3%
吴姓起源故事演绎“舍小我为大家”
旧衣回收助力环保 郑州位居全国前列
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方案公布
交警部门新举措专项治理应对火车站服装批发旺季
郑东新区用实招激发“路长制”活力
东区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
如意湖办事处盘点201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结工作经验 提升业务水平
如意湖办事处盘点2018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郭雪雯)群众文化艺术节吸引多少群众参与、CBD便民车和便民直通车运送多少乘客……日前,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举行2018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党建工作机制再完善、社区服务项目再创新、日常业务工作再推进……汇报会上,办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对社区去年的发展与进步进行了归纳梳理。在各科室、社区2018年度工作汇报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从整体角度,对所负责科室、社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和点评。同时,按照汇报图文是否并茂、思路是否清晰、总结是否到位3大项13小项,对各科室社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用专业点评打分这种方式,促进了工作提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