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对标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继续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去年河南GDP增长7.6% 生产总值完成逾4.8万亿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 一针一线用真情用真心用真力
精准气象预报护航 全国民族运动会
我市召开推进会部署 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者按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四次主席会议
一座年轻城市的“成人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推进会部署 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22日,全市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细化任务要求,对抓好全市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上,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等6个县(市)分别汇报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部署推进情况。

就进一步抓好我市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焦豫汝要求,要高度重视乡土人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乡土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乡土人才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发展力量,他们有着血浓于水的乡情乡愁,要用真心去沟通、用真情去联络,激发他们回乡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要以机制和平台厚植乡土人才成长沃土,建立发现识别乡土人才的长效机制和联络平台,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真正把乡土人才“挖”出来、“聚”起来、“用”起来。要用责任和担当做好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全市上下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的大好契机,迅速行动,建立互通互联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真正把乡土人才引回来、培养好、留得住、能发展,为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