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对标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继续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去年河南GDP增长7.6% 生产总值完成逾4.8万亿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 一针一线用真情用真心用真力
精准气象预报护航 全国民族运动会
我市召开推进会部署 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者按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四次主席会议
一座年轻城市的“成人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李娜)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出席会议。

胡荃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中,党组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勉共促的目的。

就贯彻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胡荃要求,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在依法履职尽责、着力打造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找准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与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人大工作高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