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日力争客胜四川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明日,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D组(9~14名)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客场挑战四川女排。面对曾经战胜过的对手,河南女排期待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目前,河南女排以5胜4负的战绩暂列D组第二位,尽管四川女排目前暂列D组倒数第二位,但是该队战绩仅比河南女排少一个胜场。目前,D组中除了9战全胜的八一女排和9战皆负的河北女排能确定最终的排名外,其余的河南、浙江、云南、四川四支队伍的最终排名都将由最后一轮的胜负决定。在此前的比赛中,河南女排曾在主场以3∶2战胜过四川女排,那场比赛球队打得非常艰苦。河南女排若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再胜对手,就必须打出更犀利的进攻,队中两位外援K.罗尔夫岑和贝尔以及其他本土球员都必须全力发挥。上一轮比赛,河南女排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再加上又拥有战胜对手的心理优势,此番客战四川女排,河南女排的姑娘们在气势上已经胜过一筹。

不过谈及本周六的比赛,河南女排主帅焦帅却很谨慎:“四川女排的实力并不比我们差,同该队交手我们是五五开。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难度不小,我们只有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才有可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