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七个村上榜
看“陈”姓始祖妫满如何匠心筑梦
图书馆里过大年
火箭少女献声 《疯狂的外星人》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 塔沟小子精湛技艺惹人赞
“1978新时代电影& 电视节提名名单”揭晓
谢娜唱响同名主题曲
开年最感人动画引爆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 塔沟小子精湛技艺惹人赞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刘超峰 文/图)昨天,央视春晚迎来第四次正式联排,本次的节目又略有调整。河南登封塔沟武术学校少林小子表演的节目顺利通过四次排练,这次联排经过导演组的精雕细琢之后有明显进步,演员精湛的技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该校总教练刘海科特地从郑州赶往北京看望演职员并给大家助威打气,希望少林小子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著名主持人谢娜在之前的联排中突然空降现场,引起观众的好奇和期待,据了解,这位川妹子并不主持春晚,而是将操浓重的四川话表演。谢娜2015年曾经冲刺过央视春晚,搭档李菁出演小品,但最终因“笑果不佳”止步终审。这次谢娜空降央视,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笑果”。

除了谢娜首登春晚惹人关注之外,时隔6年,帅气而幽默的魔术师刘谦回归,再登春晚舞台。这次联排中,刘谦看起来也非常酷,他将带来什么样的节目,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央视昨天正式官宣北京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支持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在今年春晚四个多小时的节目中,观众朋友们将既能感受到革命老区井冈山 “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又能体验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吉林长春老工业基地的现代化力量,还有改革开放的“窗口”——中国最年轻城市广东深圳创新的城市形象,令人期待。三大分会场回望来路、面向未来,将历史与现代、古朴与时尚完美结合,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符号、地域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