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七个村上榜
看“陈”姓始祖妫满如何匠心筑梦
图书馆里过大年
火箭少女献声 《疯狂的外星人》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 塔沟小子精湛技艺惹人赞
“1978新时代电影& 电视节提名名单”揭晓
谢娜唱响同名主题曲
开年最感人动画引爆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朝花夕誓》海报预告双发
开年最感人动画引爆期待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执导、多名著名声优加盟的电影《朝花夕誓》近日宣布定档2月22日。影片昨日发布“相依”版预告与海报,孤单无靠的玛奇亚与艾瑞尔母子,从相遇、成长到分离,一个邂逅与离别的动人故事就此展开。

在昨日发布的“相依”版预告中,展示了“离别一族”的玛奇亚在与孤儿艾瑞尔相遇后,努力学习成为合格母亲的情景,玛奇亚的一句“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开心”道出了所有母亲的心里话,令人感动。除了预告外,同日曝光的还有电影海报。此次海报以淡色为基调,艾瑞尔平和安稳地躺在母亲玛奇亚怀中,岁月静好的氛围油然而生。

电影《朝花夕誓》是曾创作出动画《未闻花名》的著名编剧冈田麿里的诚意佳作,讲述了拥有数百年寿命的“离别一族”的少女玛奇亚与刚刚失去双亲的人类孤儿艾瑞尔之间关于“离别与成长”的人生故事。这部新作不仅延续了冈田麿里此前对感情刻画的真挚与细腻,在这部导演处女作中,冈田麿里还做出了更多的自我突破,留待观众在大银幕中去一一找寻。

这部春节后第一部日漫大作,凭借着感人肺腑的故事与唯美画风,一直备受关注。影片此前在全球多个电影节获得奖项与提名,不仅获得过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还曾在多个国际电影节得奖。目前该片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的想看人数飞速增长,相信这部催泪巨制将引爆全新期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