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七个村上榜
看“陈”姓始祖妫满如何匠心筑梦
图书馆里过大年
火箭少女献声 《疯狂的外星人》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 塔沟小子精湛技艺惹人赞
“1978新时代电影& 电视节提名名单”揭晓
谢娜唱响同名主题曲
开年最感人动画引爆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猪佩奇过大年》大年初一上映
谢娜唱响同名主题曲

本报讯(记者 秦华)几天后,最强贺岁档将正式开战,各家均已摩拳擦掌。昨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压轴发布同名主题曲MV,国民快乐辣妈、“太阳女神”谢娜惊喜献唱。主题曲对于电影的核心受众低龄小朋友十分友好,曲调萌动欢快、朗朗上口,歌词更是简单易学又饱含亲情温暖,句句唱出了新春团圆的美好寓意。

“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MV刚一开始就是姐弟俩的经典亮相,随即谢娜和一群萌娃涌入整个房间,手舞足蹈带领观众进入温馨的氛围。“365天的思念,一转眼又是一年,365天就在今天,欢欢喜喜过大年”,歌词诠释着辞旧迎新的期待,生动地描绘了过年时家家户户灯火通明的热闹场景。此次也是谢娜孕后首次献声亲子电影,字字都是送给万千家庭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影片在保留IP原汁原味画风的同时融入了中国传统新年元素,是专为中国猪年独家定制的一份喜气洋洋的礼物。在上周的全球首映礼上,电影得到了全场600位家庭成员的极力好评,电影通过小猪佩奇这一纽带,向孩子们普及传统年俗和春节的含义,包饺子、放鞭炮、穿新衣、贴对联等画面年味十足又温情热闹,在童稚与萌动的氛围中让每一个宝贝儿感受春节团圆的温馨热闹,也让每一个家庭被欢乐幸福围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