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欢乐中国年·多彩假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高速公路出口 车流量近1400万辆
全市交通系统运送 旅客超过千万人次
春节期间我省主要 食品价格运行平稳
陇海大院好邻居 欢欢喜喜过大年
园博园新春灯会 持续至正月二十
嵩山景区接待 游客30万人次
人均境外在线支付 三四线城市增速快
绿博园民俗活动 精彩纷呈年味浓
中牟旅游景区 迎客逾36万人
旅程处处闻乡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景区接待 游客30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李晓光)春节长假期间,嵩山景区全面加强安全保障措施,完善服务配套设施,强化服务质量提升,为游客创造了安全、便捷、舒适的游览环境,全面实现假日“旅游零投诉、交通零拥堵”工作目标。据统计,嵩山景区春节假期共接待中外游客30万人次。

据统计,春节期间,嵩山景区90%的游客为自驾自助游群体,而家庭出游更是占到80%以上,游客大多来自河南、山东、河北、江苏、陕西、北京、浙江、湖北、山西、安徽等500公里范围内周边省份。从国际市场来看,少林品牌影响力辐射全球,假日期间共接待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地的外宾5万余人。

春节期间,嵩山景区协调公安、交警、特警、交通、运管、旅游、工商、医院等500余名执法执勤人员及1000余名游客志愿者,景区内600余名工作人员,共计2000名工作人员,在景区沿途及重要路段安排得力人员,疏导交通,管理秩序,维护游客权益,保障游客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