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小伙问鼎 围棋世界冠军
NBA: 雄鹿高歌猛进
珠峰“永久封山”不实
热刺大胜多特蒙德 皇马绝杀阿贾克斯
武术高手齐聚 中原大舞台
乒乓馆里“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武术高手齐聚 中原大舞台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体彩杯”2019年河南省第十五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日前在南阳市拉开帷幕。各路民间“武林高手”汇聚白河之滨各秀“绝活”一展风采。

本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是河南省体育局2019年春节期间“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阳分会场是本届活动的首站,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6日,分别在南阳、兰考、博爱、温县、义马、焦作、长垣、漯河、洛阳、郑州、新乡、许昌、信阳、夏邑、滑县、开封、汝州、淮阳、濮阳等全省19个市(县)相继展开。据了解,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南阳分会场,共吸引了当地42支代表队的856名民间“武林高手”参与其中,他们在个人、对练以及集体3个项目的展演中,演绎出八卦拳、通背拳、春秋大刀等传统武术的精髓,进一步促进传统武术及其文化的普及和发展。

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是我省春节期间重要的群众性武术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传统武术爱好者,登台展演献技、切磋交流。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河南省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好我省武术资源优势,使武术文化融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大众活动之中,不断为增强人们体质服务,使老百姓真正享受武术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