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食品安全纳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考核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砥砺前行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篇章
市领导会见 恒大集团客人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娜)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昨日上午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懿、胡荃、焦豫汝、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周亚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胡荃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王广灿作的关于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贵欣作的关于郑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郑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福松作的关于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大会主席团认真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分别通过表决,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郑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郑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表决。(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