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淮阳)非遗展演下月开幕
“朱”姓得姓始祖朱子挟 以德报怨成就一国兴盛
超级英雄“惊奇队长”来袭
全彩展现人类绘画史
郭帆:中国科幻电影刚刚起步
离“自己”越来越远 离世界越来越近
《拜见宫主大人2》 定档3月14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超级英雄“惊奇队长”来袭
吹响复仇者联盟的终战号角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记者获悉,超级英雄巨制《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在全国公映。片方近日发布了《惊奇队长》观影前的必备人物关系图,不仅连接地球与宇宙两大剧情线,而且深入探究惊奇队长与复仇者联盟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据了解,在漫威电影宇宙的时间线中,《惊奇队长》的故事早于第一部《美国队长》以外的所有作品,因此本片不仅是探索漫威电影宇宙这一时代的第一块拼图,也会解密惊奇队长与复仇者联盟之间的渊源——这位尼克·弗瑞所接触的第一个超级英雄,会对日后的复仇者联盟有什么启发?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片尾彩蛋中,面临灭世危机的尼克·弗瑞通过改装BB机向惊奇队长发送讯息。尼克·弗瑞为什么会如此信任这位尚未登场的英雄呢?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终极倒计时,《惊奇队长》将揭开这位神秘英雄的面纱,也将吹响复仇者联盟的终战号角。

据介绍,“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一名克里族精英武装“星际战队”的战士,但她脑海中关于地球的回忆总是困扰着她。当克里族与宿敌斯克鲁族的大战波及地球,惊奇队长前来追踪斯克鲁战士,同时有关她身份的线索也一一浮现。在影片中,克里族、斯克鲁族、地球人三大势力围绕惊奇队长构建出一张巨大的人物关系网,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