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淮阳)非遗展演下月开幕
“朱”姓得姓始祖朱子挟 以德报怨成就一国兴盛
超级英雄“惊奇队长”来袭
全彩展现人类绘画史
郭帆:中国科幻电影刚刚起步
离“自己”越来越远 离世界越来越近
《拜见宫主大人2》 定档3月14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拜见宫主大人2》 定档3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搜狐视频与畅游、搜狗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的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2》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和预热海报,并宣布定档3月14日。

《拜见宫主大人2》延续了第一部中关智斌和孙雪宁“双主CP”的强强联合,不过最吸睛的倒是全新人物“大魔王联盟”的登场,预告片开篇就引入神秘攻击性的“大魔王联盟”。与以往套路凶狠无脑的反派相比,这个魔王BOSS先声夺人,他与“双主CP”将展开新一轮PK,悬念十足。而另一位神秘人物“汪仔”的出场也大跌眼镜,类似动画合成宠物的形象新鲜呆萌,堪比电影特效水准,为这部续集增加了期待值。

该剧在故事编排上继续秉承“脑洞无极限”的优势,打破常规武侠穿越模式,将多部经典IP穿插形成“平行世界”。除了第一部跨次元壁进入端游《新天龙八部》外,第二部也将延续玩转“最强反套路”,不仅《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鹿鼎记》《仙剑奇侠传》《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经典IP的人物360度穿越集结登场,更是上演了“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爆笑滑稽桥段,看点十足。此外,“保卫萝卜”“问道”“仙境传说RO”“有妖气”“炮炮兵”“贪玩蓝月”等热门游戏也穿插其中,“影游联动”令人期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