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苗木亭亭玉立 大地倍增绿意
新密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中原区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
新郑多举措服务 新社会阶层人士
德化街有个“网红”墙
荥阳农村饮水安全 提升工程扎实推进
抢购爱心菠菜
巩义开展12315开放日活动
道路整治:细节之处见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常俊山 王薪福)近日,惠济区纪委监委举办“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专题业务培训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辖区高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升华、再学习、再提升,目的在于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实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集中三天时间,着眼增强党性素质、开拓思维视野、提升业务能力。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县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过集中授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与会人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