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女足进入下阶段比赛
讲述“王”姓始祖可敬可叹传奇故事
河南女篮张茹入选 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王鸥:成功走出舒适圈
4月13日,让我们“益”起向上!
DC新英雄爆笑救世界
河南一市入选示范区 两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篮张茹入选 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中,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小将张茹榜上有名,她也是河南女篮唯一一位入选本期国家女篮集训队的队员。

据了解,此次中国女篮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及今年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集训从今日开始,共有16位球员入选。今年年初,中国女篮曾组织过一次为期一个月的短期集训,当时共有21位球员参加集训,最终有16位球员留了下来集训参加本次新一期的中国女篮集训。当时河南女篮共有四位小将参加了短期集训,只有张茹留了下来,这也足以显现这位小将的实力。

张茹在场上可以司职3、4号位,她此前曾入选过中国女篮国少、国青队,并获得过女篮世青赛的第四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河南女篮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有球员入选国家女篮成年集训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