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丽绿道串起诗意生活
河南今年中小学教师 资格认定下月启幕
郑州外国语学校142位 学子获得保送生资格
商丘濮阳两地 海关昨日揭牌
这份家庭助廉倡议书请您响应
香港中文大学本周五 在郑有场招生说明会
医院门前孕妇突晕倒 紧急抢救保母子平安
我市审计工作 确定八项重点
多措并举优化流程 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郑州入围清明出游客源全国前20强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丘濮阳两地 海关昨日揭牌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商丘海关、濮阳海关当日分别在当地正式揭牌。这是2018年4月20日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郑州海关后第一批揭牌的隶属海关。

据了解,商丘海关由原来的关检办事处升格为隶属海关,濮阳海关则是由原来的单一检验检疫机构扩展为隶属海关。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目前两个隶属海关已实现关检业务的全面融合,职能更加优化、业务更加宽广、监管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将进一步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地服务,更好地促进当地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据郑州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机构改革后我省一次性获批24个隶属海关单位,隶属海关机构实现了全省18个省辖市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口岸的“全覆盖”,隶属海关数量居全国前列。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新设海关将陆续揭牌运行。

近年来,我省坚持开放带动战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开放通道、建设开放平台、创新开放体制,开放发展成为我省的靓丽名片。我省的隶属海关机构不断增加,布局更加合理,将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