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宇通集团为员工举行集体婚礼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孙琼晨 文/图)昨日,宇通集团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十八里河工业园隆重举行,12对新人在亲友和同事的祝福中,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7时许,12位意气风发的新郎身着西装从宇通大厦出发,乘车来到各自所在部门迎亲。他们需要通过部门同事设置的重重考验,才能敲开办公室的门,带走美丽的新娘。躲在门后的同事们为了考验新郎各出奇招,门外的新郎也使出浑身解数。在一番“斗智斗勇”后,新郎终于闯关成功。

8时许,新人们来到腾飞广场的喷泉旁边,在幸福卡片上写下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憧憬,随后将它们系在彩色气球上放飞到蓝天,共同许下美好心愿。10时,盛大的结婚庆典仪式开始。在亲友和同事的见证下,新人们大声说出爱的誓言,互换爱的见证。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宇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共有347对新人通过这一平台喜结良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